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wlgt1的博客

进入我的博客看看是否有你需要看的资料,我欢迎你到我博客里来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百合厨房秀之“珍珠丸子-----心情百合  

2015-11-26 17:40:00|  分类: 中国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一直想亲手做珍珠丸子,但因害怕麻烦费事,所以,懒到如今,为此,女儿都提过好几次抗议了,说我光许诺不干事,害她老空欢喜一场。前段,终于下定决心,连续做了两回珍珠丸子,结果,这种易饭易菜的食品,深受女儿和老公的欢迎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为了宝贝儿的胃,咱赶紧洗手做佳肴汤羹,再做一回受欢迎的美食妈妈吧!

        

百合厨房秀之“珍珠丸子”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 
  百合厨房秀之“珍珠丸子”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珍珠丸子百合厨房秀之“珍珠丸子”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 
 
百合厨房秀之“珍珠丸子”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 
原料:肥瘦相间的猪肉馅、糯米、鸡蛋、香菇、面包糠、葱姜碎、料酒、淀粉、蚝油、味极鲜、五香粉、盐、鸡精
做法:1、糯米洗净,提前泡水四小时以上,待用时,控干水分,加少许盐、花生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肉馅加料酒、淀粉,磕入一个鸡蛋,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,加适量面包糠,加香菇丁、葱姜碎、蚝油、味极鲜调匀,再加五香粉、鸡精拌匀备用,可根据咸淡加少许盐或不加(因蚝油、味极鲜本身就是咸的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左手取一部分肉馅,握拳,用拇指与食指用劲往外挤出圆形肉馅,用小条匙取下来,将圆形肉馅放到准备好的糯米中,来回滚上一周,均匀沾上糯米,取出放入平盘中,依上述方法将肉馅做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上蒸锅,将做好的肉丸连盘放入蓖上,大火蒸开,转中火蒸二十分钟,即可端出食用。
       
 
百合厨房秀之“珍珠丸子”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 
百合厨房秀之“珍珠丸子”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 
 评论这张
相关小组: 家常菜小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