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wlgt1的博客

进入我的博客看看是否有你需要看的资料,我欢迎你到我博客里来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冰糖韭菜汤、可以消痤疮!  

2016-01-03 17:09:43|  分类: 美容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冰糖韭菜汤、可以消痤疮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冰糖韭菜汤、可以消痤疮
冰糖韭菜汤、可以消痤疮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   我有一个好偏方跟大家说说,就是我长满脸痘痘,十分难受,一位老中医告诉我一个消痘痘的偏方,我和身边的姐妹都试过,确实很有效果,百试百灵!我是学佛的,知道感恩,所以把偏方说出来让更多姐妹朋友受益.去市场卖菜那里买一元钱的韭菜(绿色的,尽量用自家种的,没有上过药的),放2碗水再加点冰糖煮开就能喝了,切记早上7点到8点之间饭后喝服用,其他时间段都不可以喝,这是老中医叮嘱的。


冰糖韭菜汤、可以消痤疮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

    喝韭菜汤前,晚上用温水洗脸敷脸后挤痘痘和黑头,就用柠檬切片,敷脸,干了后再用凉水洗脸,早上7点到8点喝,柠檬有消炎美白的作用,这样痘痘好的快些,不用化学物品,因为化学物品有副作用,还是天然的好。

    一般一个星期喝2次,喝2个星期就连痘印都没了,但是不许喝太多次,喝多刺激胃。 

献方人:李小梅老师


冰糖韭菜汤、可以消痤疮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