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wlgt1的博客

进入我的博客看看是否有你需要看的资料,我欢迎你到我博客里来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生4苦,4醒,4修,4不,4行,4得,太珍贵了!  

2018-05-31 15:07:55|  分类: 人生之路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己的痛苦自己扛起,才能苦尽甘来

自己的人生自己领悟,才能智慧人生

自己的修为自己练就,才能静以修身

自己的伤害自己说不,才能拒之千里

自己的行为自己承担,才能负重前行

自己的得到自己珍惜,才能一得用得

人生4苦,4醒,4修,4不,4行,4得,太珍贵了!送给朋友!

人生有四苦:看不透,舍不得,输不起,放不下。

看不透的人生,希望渺茫

舍不得的东西,欲望丛生

输不起的战场,两败俱伤

放不下的爱情,痛不欲生

不想苦涩,就要懂得放下,要冷静看世界,要知道有舍有得,一些事情看淡了,也就那么一回事,一些东西得不到,其实轻松很多,没有一点负重感觉。放下过去,才有未来,没什么,擦干眼泪,重头来过,未来依旧精彩。

人生4苦,4醒,4修,4不,4行,4得,太珍贵了!送给朋友!

人生有四醒:学会示弱,学会放弃,学会独处,学会理解。

今天的示弱,是明天的强大

今天的放弃,是明天的得到

今天的独处,是明天的精彩

今天的理解,是明天的辽远

一个人,不能总是争强好胜,你要知道,强中更有强中手,总有一天,你会一败涂地。不如做一个普通人,把目标定小一点点,给生命一个出口,有机会就紧紧把握,然后小目标也是大幸福。理解和帮助是人生路上的贵人,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得道者多助,失道者寡助。

人生4苦,4醒,4修,4不,4行,4得,太珍贵了!送给朋友!

人生有四修:修心,修德,修身,修为。

修心的人,心情平静

修德的人,道德崇高

修身的人,身体健康

修为的人,举止端庄

一个人总要有修为,把行为端庄起来,用行动折服人。不要做社会的蛀虫,不值得,你怨恨社会,社会就会抛弃你,你讨厌别人,就永远没有朋友。你破坏身体,健康永远不是你的。世界是一面镜子,你的一言一行,其实都会被折射出来,最后还是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。

人生4苦,4醒,4修,4不,4行,4得,太珍贵了!送给朋友!

人生有四不:不将就,不侮辱,不炫耀,不苟且。

将就的人生,是不负责任

侮辱的人生,是自取其辱

炫耀的人生,是乐极生悲

苟且的人生,是委曲求全

做人总要堂堂正正,不要什么都委曲求全,将就和凑合不是人生,那是虚度日子,是让生命一点点折磨失去了。要懂得,做人要有自尊,卑微是有一个度的,卑微到尘埃里,被人践踏,那是你做贱自己。

一个人成功的时候不要炫耀自己,不要骄傲,要知道,未来还要努力,否则不进则退,最后还是一个失败者。

人生4苦,4醒,4修,4不,4行,4得,太珍贵了!送给朋友!

人生有四行:身体要行,自己要行,做事要行,别人说行。

赚钱多少不重要,身体健康最重要

理想多少不重要,行动起来最重要

事情多少不重要,动手做了最重要

成绩多少不重要,被人点赞最重要

做任何事情,不行动,永远不会成功。不是从明天开始做,是今天的现在开始行动。你计划再完美都是一张白纸,是空头口号,不去做,就是一个白日梦。不要说你没有时间,有理想的人,时间总是有的。不要说赚钱太少不去做,你不做,一分都没有,拿什么养家糊口,拿什么说你成功。

金杯银杯,不如群众的口碑。你夸夸其谈,王婆卖瓜,也不如别人说你好。一只老鼠,永远没有人说好,只有人喊打;一只黄鼠狼,只有夹着尾巴跑。不要说你没有人赞美,要看看你付出了多少,帮助了多少。

人生4苦,4醒,4修,4不,4行,4得,太珍贵了!送给朋友!

人生有四个得:沉得住气,变得了脸,弯得下腰,抬得起头。

沉得住气,是志在千里

变得了脸,是宽容大度

弯得下腰,是谦卑恭敬

抬得起头,是心有阳光

一辈子,不要心浮气躁,否则一事无成。今天的低头做事,是明天的巨大成功。不要做一个斤斤计较的人,否则你就天天记得仇恨,你就输掉了人生。要低头,埋头苦干,才能看到脚下的路,才不会被石头绊倒。

做人要想抬头,就要先学会低头。低头是智慧,是沉默中的一股爆发力。低头是收获,是果实成熟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图片

 
淘宝分享 - 蔷薇花 - 蔷薇花的博客 
比基尼中外美女竞跑团引围观 秀上围大长腿 - 蔷薇花- 蔷薇花
蔷薇花祝福朋友幸福、快乐!




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