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wlgt1的博客

进入我的博客看看是否有你需要看的资料,我欢迎你到我博客里来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山水相依,才是人生最美的风景  

2018-08-07 17:03:09|  分类: 音频时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自自由风的愽客

欢天喜地的中中欢天喜地的中中  欢天喜地的中中

欢天喜地的中中

山水相依,才是人生最美的风景 - 中中 - 欢天喜地的中中

山水相依,才是人生最美的风景 - 中中 - 欢天喜地的中中

中中欢迎分享

   男人喜欢女人如水,是因为水是生命诞生的摇篮,一个真正的女人应该像水一样温柔多情,女人如水,可以让东奔西走,为生活打拼的男人归来时洗清疲惫,洗尽风尘,因为这里是他栖息的港湾,是他调整身心,憨然入梦的地方。
中中欢迎分享
    女人喜欢男人如山,是因为山是坚强刚毅的,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应该如山,当风雨来临时,男人张开羽翼,挺身而出,不让心爱的女人受到一点点伤害,任凭电闪雷鸣,山岿然兀立,决不动摇。
中中欢迎分享
 

    女人如水,因为水有温柔和包容的品格,她能给山以足够的空间,把清凉留给他,让欢乐袅绕山,山对水依恋,水对山敬仰,山守护着水,水缠绕着山,山环水绕是人间绝美的画面,人生有了如山的男人,多了一份阳刚,有了如水的女人,多了一份柔情。
中中欢迎分享
   因而,水要秀。女人要不断努力去丰富自己的内涵,爱的源泉才会永不枯竭。即便男人是好汉伟男,也需要女人用爱情的甘露去滋润,去抚平他的创伤,消除他的疲惫,帮他鼓起生活的风帆。
中中欢迎分享
    好男人是一座青山,山不在高,只要青翠、挺拔;好男人不在奇,只要踏实、勤劳。在我心中,好男人应该是这个世上力量与智慧的象征,是信念与意志的旗帜。

中中欢迎分享

    好女人应该是一道秀水,水不在深,只要洁净、清甜;好女人不在美,只要贤惠、温柔。在我心中,好女人是魂,是这个世上情爱与母爱的天使,是温馨与柔情的源泉。
中中欢迎分享
    喜欢男人如山,因为山有挺拔的恢弘气势,有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的豪情壮志,男人如山,胸襟开阔,雍容大度,以德服人,虽然山也有奇、险、幽,有风浪骤起的时候,但在如山的男人身边,就是遇到风险也会温馨浪漫的度过此生。
中中欢迎分享
    因此山要清,水要秀,只有山清水秀,山水相依,才是人生最美的风景。
中中欢迎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 山水相依,才是人生最美的风景 - 中中 - 欢天喜地的中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